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香港有希望啦!

 
香港有希望啦!我們出了一個真正愛民如子的區議員,大約一個月前,他和管業處通力合作,
把樹上正值含苞待放的木棉花一一打下,為怕村民因為棉絮四散時惹得敏感,那怕這是違反自然。

我看,他是我們的民族英雄才對,有見日本每年櫻花盛開之時,總有不少人受花粉症之苦,出入都要帶上口

我們愛民如子的區議員應該去信日本,建議日本仿效他的做法,每年都把櫻花打下,救受花粉症之苦
的日本國民於水深火熱,日本人不敢把櫻花打下,我們愛民如子的區議員敢把木棉花打下,誰還敢說中國人是東亞病夫。
還有,
他也為我們的下一代立下了榜樣,他日如果阿小明在公國奔跑遊玩時,因為掛住望阿小珠,而撞倒在木棉樹下,
受了一點傷,小明回想起被打下的紅棉,就跑去和我們愛民如子的區議員說:
「區議員,可唔可以幫我斬咗棵樹,佢阻住人响公園跑,睇吓,我受咗傷。」
小明明白這是為民請命。
小明本著這個信念成長,也成了一個愛民如子的區議員。一天,小明媽上氣不接下氣的跑來問小明,
問他是不是要在區內推行什麼什麼活動,因為小明媽聽到小強媽和一班村民哭訴這活動會把村的傳統給毀了!
小明平淡的安慰着母親說:
媽,我愛民如子,我係為村民好,我聽日張D反對嘅村民打下就可以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