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銀器匠 ~ Silversmith

 
Silversmith (意思是銀器匠),認識這本地品牌,是源自2010年的 detour 展,
每年detour 展都有"創意市集",當年在"創意市集"擺擋的 Silversmith 在山頂廣埸已
有自己的門市。Silversmith 的銀器都是人手打造的,有自家設計的純銀首飾,
亦會代客設計兼製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


我很喜歡這個銀茶壺,當年在"創意市集"見到它時沒有把它買下,今次在沙田店再見到它,
就決定把它帶回家了。這個銀茶壺再加上一條頸繩就可以作為頸鏈帶在身上。
我打算把它放在飾物櫃,但我回到家時我多口說了一句........

:「老婆仔,個茶煲幾啱妳,洗唔洗加條頸繩帶吓呀!」
:「咁..................你係咪即係話緊我茶煲(Trouble)呀!」
:「..........................................................................!」




 
《Ring》

 
《Ear Rings》

 
《Rose》

 
《Frog Prince 》



老婆仔也有收獲,她買了兩對耳環。

 
銀茶壺底印了Silversmith 925。





 
SILVERSMITH
 
總店地址 : 香港山頂道118號山頂廣場1樓15號舖
分店地址 : 沙田連城廣場8號舖
Website : www.silversmith.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