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從這個距離看月亮

 
從這個距離看月亮,看不到嫦娥玉兔!
從這個距離看月亮,看不清月兒的臉!
從這個距離看月亮,看不見月兒的孤單!
只能從這個距離看着妳,因為月兒妳在我的鏡頭
所不能觸及的地方!





註:相片是用85mm定焦鏡頭影的,這已是它的極限了!


11 則留言:

  1. 留個言先吓吓吓..................
    講真.............
    呢張相............
    呢個月亮.................
    呢個月光................
    真係好靚.................
    好鬼靚.............
    我鍾意.............
    多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好好好like~~~~~~~~~~~~~~~~~~~

      刪除
    2. 我吾鐘意。。。。太真實了,太月球了。。。我要清純的月兒

      刪除
    3. 清純 ?????
      我囉...............
      不過我唔係月兒..............
      我係清純的 ~ 枝兒..................
      hahahahahahahahaha....................

      刪除
    4. 枝兒.......咳咳...........!

      刪除
    5. 咩事咩事......
      你 2 個做咩事咳呀 ?????

      刪除
  2. 有時候,帶點距離是好的。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