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Kubrick cafe


2013年8月25日。晚。雨天

「緣份因一場雨而聚,也因一場雨而散!」






這裏是半自助式的,自行到櫃枱落單和付款,就可以自己找個座位坐下,稍後自會有人把食物送上。
我選了Cafe Vienna ( 維也納咖啡 / $38 ) 和 Spaghetti Carbonara ( 卡邦尼意粉 / $72 ),
維也納咖啡有層厚厚的奶油,哈....飲時奶油都沾在上唇上,有點狼狽!




一杯咖啡作伴,聽喜愛的歌曲,靜觀著Cafe內發生的事!


也有人帶書來看,點一杯咖啡,消磨一個下雨的晚上,單人位的枱頭還有插頭供客人使用。


Kubrick 有一半是書店,這也是我喜歡這個地方的原因!
這裡入的書種和坊間的大型書店有點不同,可能是一個尋寶的好地方!


這是一個很受歡迎的小角落,書店有不少圓形坐墊,也歡迎你坐下來看書。


我正喝著手中暖暖的咖啡時,給我見到這一幕,我連忙把咖啡放下,再提起相機,把這一刻拍下!


每次看着滿是書的書架,都會有滿足的感覺!






這是一部用木做的手製針孔相機,是用菲林的。




百老滙電影中心的大堂



百老滙電影中心和 Kubrick 是互通的,這條互通的走廊有不少公平貿易的產品買。


雨停了!



Kubrick
地址 :
油麻地眾坊3號駿發花園H2地舖8號
百老滙電影中心旁
http://www.kubrick.com.hk/wp/cafe/



1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