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2011年 春 - 韓櫻樂天之旅 DAY 4

 
DAY 4 9/4/2011 血拼護膚品 ~ 泡菜工房 ~ 再血拼新村梨花女子大學購物區
 
「我是男"胖"遊?!」

今天是中式早餐,白粥,豆漿,油炸鬼,正好清一下腸胃,因為食了太多燒烤啦!!大家有用 UGBang 嗎?這個韓櫻樂天之旅來到了今天,女團友們 (包括老婆大人) 在這過去了的三天裏,沒有一刻像今天這麼雀躍、興奮、趨之若鶩、如魚得水…珠。反觀男團友們………唉!!好彩我還有Canon 40D陪伴左右!!

 
 
 
 
 
 
 
 
 
 
 
 
 
 
《不是刻意留白,只是由早餐後至午飯前這段時間,我腦內一片空白,時間比2分17秒還要長,我最後殘留在腦海中的影像,好像是我和老婆大人進入了一間護膚品店!當我回個神來的時候,我們已回到旅遊巴,正前往食午飯的地方,而老婆大人左一袋右一袋的顯得十分開心!!開心就好啦!!》
這是漢江,我們這兩天的行程都會與她為伴!!由一個景點到另一個景點時,好多時都會與她並肩同行!!

 
「萬多羅」建在漢江上 (就好似珍寶海鮮舫) ,是今天開餐的地方!

 
竹筒鮑魚蒸飯 + 豬排骨 / 八爪魚火鍋 + 啤酒汽水任飮團餐!

 
鮑魚和八爪魚在竹筒中合照!

 
『KimChi school』親手體驗做泡菜的過程,還有韓服試穿。我們團友在試穿韓服這個環節都很雀躍,多謝 Faye. W 和 Tommy 友情客串,和我們顛埋一份,一同穿上韓服拍照,Tommy 還“徇眾要求”穿上韓服裙!哈!!!Faye. W 和 Tommy 頓成了明星,團友們瘋狂拍照,熱鬧的氣氛不能言喻!!

 
有人知道它的來歷嗎?它是『明洞』的超長雪糕筒的雛型???

 
「梨花女子大學 (이화여자대학교 Ewha Womans University,簡稱梨大) 是韓國首爾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建校於1887年初,是韓國第一所女子大學。原名叫做梨花學堂,是朝鮮高宗為紀念當時首先在韓國開創女子教育的衛理公會醫生Scranton的太太而命名的。1948年改名為梨花女子大學。梨花女子大學也被認為是韓國最優秀的女子大學。
該校位於首爾西大門區大峴洞,校內至今仍保存許多古老的建築,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位於校門入口的基督教教堂Welch-Ryang Auditorium。學校目前有14個學院,67個系所和主修,並另有國際教育學院。」
在新村的『梨花女子大學』,校上有「真,善,美」三個字,是梨大的校訓!

 
Faye. W 說梨大一帶特別多靚女出沒o架!(……冇喎,邊有靚女呀,都…靚唔過老婆大人!!!!)

 
當天新村梨大購物區真的人山人海呀!!

 
老婆大人出手啦!!開始不久已買下一件外套! (我就負責影下她血拼時的背影!!)

 
新村梨大購物區的路四通八達,縱橫交錯,就像這些架空電線一樣!! (所以別迷路呀!)

 
當老婆大人血拼的時候,我自已一個四處抓拍去了,剛巧遇到一對新人!!

 
原來韓國人也會用結婚公仔!!

 
老婆大人不知在那家服裝店血拼去了!!不久後尋回老婆大人,她說很激氣,因為她發現之前在香港用139港元買的韓國進口衫,在這裏只要 35港元,所以老婆大人一怒之下再買下三件,每件都不同顏色。 (方便襯衫嘛!)

 
在提子外淋上黑加侖子味糖漿,食時外脆內軟,同時又有果肉和果汁!! (推)


 
我……又有幻聽啦!!今次是雞肉串燒在呼叫我 (雞肉串燒佢叫我看看它的肉質有多新鮮,看它們在熱爐上慢慢燒到變金黃色,還有這特製燒汁滲入肉與肉之間的葱裏,同時也滋潤着每一件雞肉)……我真的忍不了口!!

 
串燒達人!!在 APM 附近!!

 
如果在食辣方面不夠道行,在韓國就不要冒險了,雞肉串燒有辣有唔辣,我……辣得不停冒汗!!

 
鬆馳熊!!

 
小白兔!!

 
雞肉串燒還不夠,再來一個炸薯條 (2000 won)!!

 
炸薯條還不夠,還有 Puff (1500 won)!! (但只是一般呀!)

 
距離食晚飯還有一點時間,在梨大外的大街四處逛!!


 
步行到新村站時被一些很爆的音樂吸引住,所以走了過去湊熱鬧,真的很爆呀,爆得只有不斷撕破喉嚨的叫聲!!

 
自已炒春川鐵板雞,不錯的晚餐,還有海帶湯!! (炒呀!)

 
加飯後再炒!

 
喂!食飯啦!呀……………

 
Faye. W 推介,舖小,售買 "美味軟雪糕格仔餅" !! (就在新村站不遠處)

 
每個格仔餅都是即叫即做,格仔餅香脆十分,軟雪糕很滑,再加上按自已口味選擇的生果味糖漿,食在口裏,一冷一暖一脆一軟,很滿足呀!!

 
回酒店時已日落了!!今晚還有特備節目,和團友們約好了去 coex MALL 行街!!

 
唔好嗌 "大吉利是"住,紅事呀!!祝結婚呀!!今晚酒店有人搞婚禮呀!!

 
Hotel RIVIERA 外的豬大腸雕塑,去 coex MALL 就由它開始!!當你背向酒店而面向豬大腸時,coex MALL 就在你的右面,向你的右面一直向前行,直至你見到coex MALL 的 ASEM 廣場!! (酒店有卡片大小的地圖供取閱)

 
在行車路上每一點光都代表著人在城市裡流動的足跡。

 
coex MALL 是韓國首爾市一座大型地下購物商場位於江南區世界貿易中心內,是韓國最大的購物商場,每日遊客有10萬人次。除商店外亦設有電影院泡菜博物館水族館等娛樂設施。」
這是 coex MALL 的 ASEM 廣場,這是為了紀念 2000 年在 coex 舉辦的 ASEM 會議而命名。這個 ASEM 廣場是 coex MALL 其中一個主要出入口,在 2013 年還會和地下鐵路9號線連接上,到時去 coex MALL 就更方便啦!!

 
coex MALL』十分巨型,真的會迷路呀!!

 
Touch Map 十分便利,只要有手指的都會用,在商場內不難找到,但對天生的方向盲還是幫不上忙 (例如我老婆大人) ,還是去 Shopping吧,管它什麼東南西北!!



 
好像兩條金魚在蔚藍色的海中相遇! (…………金魚應該是淡水魚吧!)

 
這些款式合妳的口味嗎?

 
在韓國四處都有手指甲美容店,要試一下嗎?去韓國唔一定係整容嘅!

 
還在回味這個軟雪糕格仔餅,所以…………

 
我們回酒店了,行車路上還是一樣忙!!

 
這都是我老婆大人和她的兩個妹妹的戰利品!!

 
DAY 5 ~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