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香港龍舟嘉年華 (Hong Kong Dragon Boat Carnival)

 
我終於出新Post啦!!早前我家的總編下了七道金牌,要我先完成遲了大半年的“新加坡慢遊 Day 2”,
才可以開始其他Post,但因為呢個Post屬『期間限定』,一年一次嘛!所以總編特許我先行處理...

:「總編!皇恩浩蕩....!」

於是我把這七道金牌溶了...再套現之後就開始寫今次的『
香港龍舟嘉年華』啦!!

今天,2012年7月7日(小暑),天很藍,33度的氣溫,猛烈的陽光,汗沒有一刻停過,
但風卻吹得人很舒服,對龍舟比賽來說, 這應該是好得不能再好的天氣!!








 
唉!...「鏡到用時方恨短」......第一次影龍舟,到埸時才發現龍舟離岸很遠,
我用的鏡是85mm f/1.8,用來影龍舟明顯是先天不足,所以要剪裁一下才可以見到,
還好龍舟完成比賽後,回航時十分近岸,可以補上幾張相。




 
:「呢位人兄....你啲......防曬?!.........好重手吓喎!!」


 
回航了!!

 
鼓手十分重要,他帶動住整條龍舟的節奏!!

 
今年國際龍舟邀請賽約有6000名運動員參加, 當中包括本地和來自21個國家的人,
為這次活動而來香港的遊客最少以萬計!!



 
戴著牛仔帽的是香港 Disneyland 隊!!

 
這是今日所見過最燦爛的笑容!!




 
這裹是重砲區,四、五枝長鏡在場駐守!!


撞啦!!!!!!!

今日有隻龍舟偏離航道, 撞向另一隻龍舟!!



 
連續兩小時不斷流汗,是時候補充水份啦!!

 
紅豆抹茶星冰樂 ($39 - 大) 我很喜歡綠茶加紅豆這個配搭, 剛推出的時侯已經想試!



 
場內有兩個臨時看台,不用乾蒸睇龍舟!!

 
海上的比賽激烈,但岸上的人也同樣精彩!



 
他們把現場的氣氛升温不少!

 
.....Y.M.C.A.....la.la.la.la.la....Y.M.C.A......



 
凱旋歸來!!




 
場內有可以噴出霧水的風扇,送上清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